看文如需帮助,指路微博@关于你的吉光片羽

小气鬼

小气鬼10道题.


1
李赫宰朝摄像机摆了摆手,然后冷着一张脸突然转身,惹得一直低着头跟在他后面走的李东海没反应过来就一头撞上,戛然而止的还有嘴里的叨叨念。
李赫宰伸出空闲的手朝李东海的屁股一把捏去,凑近他往他耳边吹气,说了相信我就行了,别再念经了。
李东海羞的一下子脸红了,他尴尬的朝扛着摄像机的大哥望去,对方果然很识趣的偏着身子拍着一处灰白的墙壁,独具冷漠的风格,满世界都能看到的墙壁。
李东海连忙眨了几下眼睛掩饰被调戏的慌张说,我是只信任你才来的。
2
李赫宰再次叹了口气,他双手手臂驾着单人座位椅,稍微向前立起了身,又一次朝坐在走道对面的一群工作人员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然后他咬起下嘴唇,伸出脚重新向对面的李东海发起进攻。
“要不要碰?嗯?”
被李东海抓着脱掉袜子的光脚不安分的向大腿周围到处蹭,嘴里发出不示弱的狠话:“把腿打开,平时没见你闭这么紧。”
“李赫宰你能不能好好坐着,呀,周围还有人在。”李东海笑着不停的阻止李赫宰不停的乱蹭,甚至还用手妄想把脚赶下去。
“给我捏捏我就不乱来了。”
“你还想美一点吧。”
李东海故意皱起了眉想表现出一个发火的表情,可是嘴却合不上一直乐呵呵的傻笑着。他轻轻拍了拍李赫宰光着的脚背,然后温柔的捏了捏。
“那你别唠叨了,我能照顾好你的。”
“切,这一路都是我解决的。”
李赫宰佯装没听到,把腿放回该放的位置后转头看车外的风景。
瑞士真的很美。
3
“都是因为你,害的车也坐过站。”李东海重新戴上口罩,露出好看的眼睛,感冒使他一直说话都不太有精神。
“别说了,你自己不跟老奶奶聊天也不会忘了听广播。”
“那你怎么不听。”李东海瞪大眼睛,小火龙又试图喷火恐吓。
李赫宰任命般的闭了闭眼睛,然后恨着揪了李东海的脸巴,说:“还不是因为一直看着你啊,一直都看着你。”
李东海弯起好看的眉眼,吸了吸鼻子,朝窗外看去。
4
“出去。”
李赫宰在卫生间放洗漱用品,一抬头就看到李东海带着自己的帽子笑嘻嘻的走进来。
切,每次想讨好我就这个表情,这次行不通!
李赫宰露出一脸厌烦的模样,不耐烦的说:“出去,去你自己的房间。”
李东海也没有回话,走进浴室里面坐在浴缸边缘傻笑。
李赫宰一路上都被李东海的念叨念烦了,好不容易把他拖来瑞士玩就是要随意一些嘛,结果没想到李东海这么顾及摄像机,这也不让碰那也不让搂的,还嫌弃自己一点忙都没帮到!
李赫宰越想越气,就差两个鼻孔直接喷气了,他烦躁的走出去,李东海这会儿倒是听话了一直黏在自己身后走。
“出去啦。”李赫宰故意收拾衣服不看李东海。
李东海乖巧的坐在床边,也不还嘴,李赫宰知道他现在想和解,但估计看到旁边有个黑机器在,所以脸上一直挂着讪笑。李赫宰冷冷的看了一眼镜头,再撇了一眼李东海,后者果然对视成功后就开始甜甜的笑,还倒在床里笑。
李赫宰真是服了,谁叫他这么乖呢,索性也一起倒在柔软的大床里,不停发出喟叹。
啊,瑞士,终于来了,终于和李东海来了!
李东海翻了身静静地看着仰面的李赫宰,这次不管摄像机在不在,低下头轻轻吻向了他的嘴唇。
5
“我要吃这个。”李东海指着菜单上一份精致美味的韩料流口水,但是菜品后面跟着的“微辣”二字让他话音收尾时也气势减弱下来。
李赫宰放下手机拉过菜单看了看,然后立马黑下脸来,不容抗拒的严厉:“不行,感冒没好。”
李东海嘀嘀咕咕抱怨了两句,引得李赫宰站起身又捏了捏他的脸。
“疼疼疼。”李东海立刻装模作样。
召唤来服务员后李东海半迁半就的点好了自己的,轮到李赫宰时他直接指了那份微辣的小菜,假装镇定的说:“我要这个。”
李东海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6

李赫宰喝了一口水,刚才吃的韩料确实有点点辣。

“呀,李东海,你过来。”李赫宰大佬姿势一样的叉开脚站着,朝前面那个揣着口袋不管不顾的人招了招手。

“快走啊,还要去超市还要接特哥。”李东海头也不回,声音却牛气冲天。

李赫宰偏头深呼吸了一口气,就快步走上前抓住了李东海的胳膊,后者看着他的时候也一愣一愣的,嘴角却掩饰不了笑意:“干嘛。”

“你不用表现的这么独立,我可以照顾你的。”李赫宰一脸严肃,还在为李东海擅自问了超市方向的事而小气,这让他感觉李东海不再依赖他。

李东海双手还是插在口袋里,但脚步却变得轻盈起来,他只笑了笑。

“听到没,你就只顾着玩,我能照顾人。”

李赫宰忍不住再重复了一遍,可见对方无动于衷只有傻笑,他愤恨的抓出李东海的手,十指扣在一起,高高的举起说:“你一直在我手掌心里。”

7

“特哥,这是你的房间。”

朴正洙看到空间足够大,而且装潢干净的单人间,脸上也不禁浮现起笑容。

“我一个人住,真的吗?”朴正洙抱着书包朝四处看了看,盯着那张柔软大床的时候顿时感觉到周转一天的疲惫直冲脑门,“你们没关系吗?”

李赫宰朝朴正洙抛了一个媚眼,牙龈和八颗牙齿明晃晃的外露着,但还是装样子表现出大肚的成全:“没关系的,哥。”

朴正洙把书包抱在怀里,看着那个刺眼的笑容忍没由来打了个寒颤。

李赫宰要走的时候朴正洙还是忍不住开口:“赫宰啊..有摄像机在。”

李赫宰回头朝他露出一个明亮的微笑,说:“没事。”

8

“李东海你拍一下我啊。”李赫宰看着接二连三的风景在电脑屏幕中照滑过,终于忍无可忍。

“...不拍。”李东海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冷漠的说。

李赫宰正视着他的侧脸,一只手摸着他的后劲,温柔地开口:“这些网上都找得到的照片有什么好拍的,来拍我,独一无二。”

李东海偏过头打量了他一番,然后笑了笑:“不拍。”

李赫宰闭着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保持镇定,然后他突然凑近从侧面环住李东海,脸埋在他的颈项里吐气,同时还用着李东海最受不了的慵懒朦胧的声音说:“不行,现在就拍一个。”

李东海脖子痒,不停的往一旁缩,笑着:“痒啊,行行行,等我拿相机。”

“不用了,就手机。”李赫宰终于抬起头不再折腾他的脖子,拿出手机一下子躺了下去。

“干嘛,不是要拍照?”李东海不解的看着李赫宰躺在床上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

李赫宰朝他挥了挥手,但耐心不足直接把人拉下去躺着,两个人头挨着头,肩膀挨着肩膀。李东海还处在懵的状态,只看到李赫宰打开了手机相机,然后切换到了自拍。

正想发问,李赫宰就微微起身直接低头找准了李东海的嘴唇咬了下去,另一只手调整了手机的方向不停的按下屏幕底下圆圆的按钮。

唇舌交缠发出来的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不断的在空荡的房间里回响,李赫宰亲够了,抬起脸,盯着对方那被自己咬的微肿的嘴唇,忍不住再嘬了一口,笑着说:“直接拍视频吧。”

9

“我和特哥睡。”李东海抱着枕头,对着李赫宰说完就赶紧转身准备像风一样离去。

可是还没迈出房间就被李赫宰揪住后劲的领子。
“啊!”李东海大叫了一声,挣扎着。
李赫宰朝门口呆愣住的一群有礼貌的笑了笑,下一秒大家都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尴尬的散去。拍摄大哥也不停的擦了擦额头的细汗,贴着墙壁默默离开。
李赫宰把李东海揪进房间砰的关上门,然后在身后圈住他,开始坏心的咬耳朵:“不就拍了个小视频,就小气啦?”
李东海耳根很敏感,被热气吹的立马红了脸,支支吾吾:“才…才没有!睡觉!”
两个人躺在床上,李东海还是很不安的不停起身四处张望。
李赫宰一只手搂住他的腰,更靠近了一点,闭着眼说:“摄像头我让关了。”
“哦”李东海放下心来,准备躺下好好休息。
可是眨眼间李赫宰就压上来,吓得李东海赶紧捂住被子,只露出一双水润的大眼睛,说:“你不累啊。”
李赫宰拉下他的被子,朝他嘴唇狠狠的亲了一口,心满意足后躺回去,翻个身对着李东海,闭着眼十分愉悦的说:“把腿打开,我放进去就乖乖睡。”
“你咋记这些记得这么清楚。”李东海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吐槽。李赫宰小气鬼肯定又是在示意白天在列车上自己不让他放脚的事。
“切”李东海不屑的哼了一声,还是把放松了姿势,李赫宰下一秒就凑近,像个树懒挂在了他身上。热气不停的喷在颈项,李东海不舒服的缩了缩,却被那人大力的更搂紧了一些。
“不行,我要调个闹钟,早上起来换好姿势,不然被拍到就死定了。”

“哎呀行了我来弄,你睡就好。”李赫宰不满李东海离开韩国来了外地也胆战心惊怕这怕那,但这样想着,还是拿了床头的手机定了一个闹钟,让笨蛋早上多睡一会儿。

10

天刚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候,李赫宰的手机如约响起来,他开始还是有些烦躁,但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们现在是在瑞士休假,而不是一大早要赶通告。

他关了手机下意识的转头看李东海,对方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熟睡着:侧着身子,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上,另一只手却压着他本人的头。

李赫宰想这笨蛋不会手酸吗,然后轻轻地拉出他的手,李东海喃喃了一下,像个小孩子一般,长长的睫毛洒在脸上,李赫宰忍不住上身亲了一口,觉得还不够,再亲了亲他的脸颊,拿过旁边那床整齐的被子打开,给他盖上,然后自己也重新躺下。

哎,这个笨蛋。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63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