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如需帮助,指路微博@关于你的吉光片羽

戏里戏外 07



李东海沉了沉脸,心想李赫宰逮他可真有办法,在这种大庭广众之下自己确实不敢轻举妄动。而那人还能轻易的拿捏着自己的一呼一吸,就连刚刚看到一个胸大屁股翘的女明星在他身边转悠李东海都觉得不舒服。

他扯出一个礼貌的假笑,然后端起身旁走过的waiter盘子里的香槟,举起来友好的朝李赫宰示意了一下,说:“生日快乐。”然后小嘬了一口,心里却努力保持冷静不断警醒现在两个人还没和好,自己不要一个劲往前凑。

李赫宰满眼笑意的回敬酒杯,低声说:“没有其他想说的了?”

李东海咳嗽了一声,然后低下头装作若无事的用皮鞋点了点地板,余光却看了一圈四周,压低嗓音:“怕跟您再多说几句,您那色眯眯的眼神就要把其他人招来研究我是不是和你有不正当关系了。”

李赫宰笑了一声,然后伸出手飞快的往李东海脖子那里摸了一把,再收了回来,速度快到连李东海本人都没反应,只有后颈处还未散去的余热告诉他刚才李赫宰在众人面前偷偷撩拨自己。

而且搞得还像偷情一样。

李东海不满的扭了一下身子,稍稍和李赫宰拉开了一些距离,平静地说:“先生自重,我们可分手了。”

李赫宰泰然,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优雅自若:“谁说的?我说的?”

李东海没想到李赫宰在这种百只眼睛聚焦的场所里赖上自己了,在担心被发现的同时只想尽快结束话题,他直接不客气的开口,把这几天心里憋的那股不爽劲全发泄了出来:“我说的。”

李赫宰不似刚才,就在李东海话音刚落下后就黑了几分脸色,他把香槟递给旁人,两只手交握在一起,李东海仔细看才发现他在把玩他右手中指上的一枚戒指。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心不在焉的眼神,冷冰冰的一句话砸进他脑子里:“你说了不算,还有,你再任性说什么不正当关系,我立马就去宣布你已经脱了裤子被我睡了。”

李东海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没想到自己失了态耍性子却招来了这人更加的蛮不讲理。

明明两个人都成熟到不需要打任何感情牌来维持关系,现在却像小孩子一样来回斗嘴。

李赫宰也没再多说什么,转身给李东海留了个冷酷的背影,他在他身边停留了很久,就算是圈中铁友,身为今晚中心人物的李赫宰还是为李东海招来了不少目光。

李东海挺无力的,现在两个人之间压着一股气的关系并不是他所希望,他用三十三岁的时光打磨了一副完美无缺的性格,可是在遇到李赫宰之后全都付之一炬。

他现在都有种强烈的想在李赫宰的肩膀上咬一口的冲动。

可是除非两个人能单独呆在一起,身处在娱乐圈,这种亲密的接触方式,是不可以坦荡荡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李东海磨了磨牙,接受了一群善意加打探的目光,彬彬有礼的用微笑回应,然后感觉到太阳穴已经抑制不住跳了起来,只好转过身拿手里的香槟出气。

晚宴出过一个小高潮,主角却并不是李东海。

当时他脑子有些晃,从进来一个小时,明明只喝过一杯敬李赫宰的香槟,可脑子却装了千斤重铁一样,昏昏沉沉。并且很尴尬的是,他的身体在慢慢的发热。

口干舌燥到李东海忍不住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靠着墙壁努力支撑意志。他扫过一圈人海,不停的搜寻李赫宰的身影。

这种慌张的突发状况让他第一时间只想到李赫宰,依赖的习惯早已根深蒂固长出了参天大树,只可惜李东海现在才明白。

分手看来是没戏了,他现在只迫切想找到爱人,妥协的告诉他自己不是很舒服。

可是视线锁定在一堆人中间之后,李东海的脸色再次不好看起来,黑的就差和外面九点钟的天空比一比。

他记得那个女人,名字叫什么突然想不起来,跟李赫宰才合作完一部电影的新人演员。

穿着正红的低胸礼服,贴着李赫宰搔首弄姿。身边还站着几位大腹便便的富商,一群人谈笑风生着。李东海只看了一眼那非礼勿视的身体部分快和李赫宰的手臂融在一起了,就赶紧移开了眼。

他不舒服的深深呼了一口气,眉头微皱,脸色差到还以为谁敢在大影帝的场子惹小影帝不开心了。

等他缓过情绪再准备监视自己男朋友一举一动的时候,就和越过重重人影的李赫宰的视线撞上了。

那人举起香槟,含着笑盯着李东海的脸然后抿了一口。

李东海觉得脑袋更加沉了,烦躁的情绪也被点燃,热到他只想快点去用凉水冲冲脸。

朝李赫宰轻轻白了一眼后,李东海面无表情的走向卫生间。

酒量不算太好,但也不至于一杯就倒。李东海站在巨大的镜子面前,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的脸颊也透露着一丝诡异的潮红。

越来越热,想发泄却无处发泄的热。

就在他快被意识打倒之时,他那朦胧的含着情欲的眼睛,瞟到了李赫宰悠闲地走进来。

似乎是心理作用,李东海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李赫宰两三步走进抱住了他,盯着他泛红和感受着已经发热的身体,微微惊讶:“果然有催情的效果。”

李东海来不及还嘴了,他两只手搂上李赫宰的脖子,呼吸急促,话音里带着些许求饶和委屈,说:“带我回家,我很不舒服。”

李赫宰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好。”

李东海闭着眼被陈可搂着上副驾驶后才放心大胆的睡起来。

等他适应了不舒服,被夜晚的冷风打了两下脸颊,才清醒了意识。

睁开眼发现是李赫宰坐在旁边,李东海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脸蛋,说:“你酒驾。”

李赫宰抓住李东海的手指,放进嘴里咬了一口,笑的无奈:“我喝的饮料。”

李东海这才想起自己喝的东西,算了算还是被李赫宰玩弄了,就不爽的抽回手指打开车门下车。

李赫宰把他载回了两个人住的别墅,李东海突然有些鼻子泛酸,不知什么时候,回家的意义已经变成了这里。

他深呼吸了一口,然后在李赫宰毫不掩饰的深情注视里,走了进去。

不过从脱鞋到扔掉外套,李东海都使着性子走哪扔在哪。

李赫宰在他身后跟着,慢悠悠的捡着收拾好。

李东海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朝他吼了一句:“你这样显得我很胡闹!”



洗完澡后两个人终于冰释前嫌抱在一起躺进了被窝里。

李东海眨巴着眼睛,呆呆的说:“为什么遇到你之后我就总是这样像个孩子呢。”

李赫宰低头吻了他的软发,说:“你在外人面前做个绅士,在我面前做个孩子就好。”

李东海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李赫宰,问:“寿星提前消失真的好吗。”

李赫宰说:“借生日宴会,其实是在谈生意。”

李东海躺正身体,说:“哦,怪不得,胸都贴你身上了也不知道避嫌。”

李赫宰笑着捏了捏他的脸,心情很好。

他抱紧了怀里的人,声音沉沉:“我很怕你会一口气憋到底,虽然把人送到了宴会,害怕你会和我只拥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害怕就这么失去你。”

李东海安静下来,没有动作也没有回答。

然后李赫宰语气一变,带着邪邪的势在必得,说:“所以给你准备特殊的香槟,如果敢不跟我好,我就把你绑回来。”

李东海突然想到什么,一下子坐起来,眼睛睁大:“你不要乱开那些什么公开的玩笑。”

李赫宰静静地看着李东海装了星辰的眼睛,然后伸着手往睡衣口袋里摸。

是一枚戒指,跟他中指手上的一样。

李赫宰看着掌心里安静躺好的戒指,说:“你洗澡的时候,我放在口袋里的。”

李东海心里涌上一大片无边无际的感动,他呆呆的看着戒指不敢轻举妄动。

李赫宰侧着头在他嘴上亲了一口,热气打在皮肤上,酥麻了李东海的皮肤。

“谈的生意是我在找合作商,我想试着当导演,为你拍一部戏,就当作聘礼,影帝觉得如何?”







评论 ( 29 )
热度 ( 9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