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如需帮助,指路微博@关于你的吉光片羽

明知故犯 29

李东海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举起方杯送到嘴边,小抿了一口,标志男性魅力的喉结上下滚回原位,放下玻璃杯后还用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上面轻轻敲了敲,似乎敲动的是某人的心尖,怪痒的。

他缓了好一会儿神,开口就是玩笑,“你怎么知道我有男朋友?”

装傻充愣,语气真挚,李赫宰轻笑了一声,转过头和他对视,不说话。

李东海笑着看他,傻不下去了才凑到李赫宰耳边,后者以为他要说悄悄话,只是没想到一跟过去就被偷袭了一个吻,李东海刚刚收获新鲜男朋友心里正高兴,要不是顾着周围可能有眼睛盯着,他都激动地差点直接上嘴了。

李赫宰摸上他的后颈,姿势也放松下来,李东海上下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说,“怎么跟离开之前不一样了?”

李赫宰问:“哪里不一样?”

李东海假装一脸认真地给他理了理衣领,然后说:“好像更帅了。”

酒吧这会儿灯光昏暗,处处旖旎,驻唱小哥坐在高脚凳上抱着把吉他唱情歌,客人们在各自的卡座里窃窃私语,偶然笑意低声,不知道在聊什么人间情事。

唯独那一双本还随意的瞳孔渐渐炽热起来,仿佛与周围的慵靡格格不入,李赫宰失神地盯着李东海看了好一会儿,忽然醒过来,回头将美酒一饮而尽。

李东海浑然不觉,他这会儿正在玩手指,然后自顾自地说:“五天。”

涩味成功清醒了脑子,李赫宰语带笑意地跟他玩闹,声音也温柔下来,“嗯?”

李东海偏过上半身,伸手将李赫宰嘴角的残酒揩了去,他说,“上次圣诞是三天,这次是五天,下次可不可以快点回来?”

刚说完就意识到自己未免有点小家子气,李东海噤了声,闪躲开眼神不想去见证自己的窘态,可在对方眼里,却是品出了另一番味道,李赫宰满心满意地享受着李东海这种无意识撒娇的状态,他只笑了笑,“可以啊。”

用余光注意到李东海满不自在的动作,心里估计人多半又在胡思乱想没认真听他说话,心里正盘算着要不要告诉他自己宁愿跟母亲失约也要匆匆赶回的原因就是有点想他了,一想到小孩儿若是知道了肯定会高兴得不得了,但话明明都已经溜到嘴边,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过了好一会儿李东海都迟迟未转过身来看自己,李赫宰实在有点心急,想凑过去抱一抱他,可这时对方仿佛心有灵犀般,终于给出了答复,他叹了一口气,喃喃道:“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

李赫宰愣了一下,伸出的手也僵在半空中,最终各自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才无奈地笑着,心疼地摸上了李东海留给他的后脑勺。

 

两人等到驻唱小哥唱完最后一首才起身打算离开,李东海跟在李赫宰后面七拐八拐终于在一个角落找着了金钟云,后者刚好坐在面对他们的方向,李赫宰攀过李东海的肩膀朝人示意了下,金钟云也咧着绅士微笑将他们送别。

走出门口李东海才意识到该问李赫宰是怎么找着他的,不过想到刚才他轻车熟路就找到金钟云打招呼,一下子也明白了过来。

他这会儿站在大街上跟人大眼瞪小眼,李东海偷袭李赫宰的肚子,淘气地摸了一把又收回,小心地问:“要回去吗?”

李赫宰知道他在顾虑什么,直接说:“我送你回你家吧。”

李东海紧闭着嘴,最后深深地吐了口气,他无可奈何,出门的时候只打了声招呼说晚点回家,却并料到李赫宰会突然回来,现在手机又没电了,他也怕他妈担心,再犹豫不舍也还是得回他那窝呆着。

为了节省时间又留出独处的那一份,两人坐车坐到中途就下了,李赫宰陪他走回去。

一路上就单纯的聊天,李东海似乎也忘了刚才在酒吧里的小别扭,跟李赫宰轻松愉快地聊进了小区,到他家那地儿还需要走一段,李东海没有哪一刻这么感激他爸挑了栋远的,中途绕远路路过一片人工沙地,附近有小孩儿的都喜欢在这儿玩,但现在夜有些深了,年纪小的大概都被赶回窝睡觉,只剩一群大点儿的孩子在踢球。

李东海因为腿伤本来就走得慢,心里又舍不得即将与李医生的分别,正愁找不到多陪会儿的借口,此刻一个球滚到他脚下,似乎鼻子眼睛嘴巴全活了,就正大肆朝他叫唤着,来啊!玩我啊!

李东海和李赫宰两个人都停了下来,同时盯着那个花花绿绿的小皮球不说话。

“那个…”

李东海脑筋转得飞快,正思考要怎么开口,没想到李赫宰直接打断了他,“不可以。”

站在沙坑里还等着他们传球过来的小孩儿也急了,在不远处大声喊着:“哥哥,把球给我们踢过来吧!”

李东海不甘心,企图再次做出试探,他弯腰捡起球,犹豫地说:“那个…”

李赫宰接过他手里的小皮球,语重心长地回答他,“你脚还没好,不想好了?”

李东海看向他,问:“你不是说你以前喜欢踢球吗?”

李赫宰动作顿了一下,但很快恢复如常,他把手里的球递给跑过来找他们的胖小孩儿,脸色也淡了下去,“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别的不说,虽然现在天色黑了看不清楚表情,但李东海却明显感觉到李赫宰的情绪也低了下去,大概是猜到踢球给他带来过什么不好的回忆,李东海也识趣的没有再提,除了有些遗憾,但他们总归在十一点之前磨蹭到了家门口。

李东海拉着他特意避开外面的摄像头,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李赫宰任由他玩。等他伸出头往外瞧瞧看看检查完,放下心后才回到李赫宰身前,立刻就变得纯情起来,他小声地跟李赫宰打保证,“李医生,你在家等等我,我很快就回来了…”

李赫宰什么也没说,就听着面前的人一会儿叹气一会儿激动,他反而觉得很可爱,心情也好了许多,欣赏着李东海的独自表演,他突然问:“要接吻吗?”

李东海终于停了下来,他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没说话也没问。

李赫宰倒是不嫌啰嗦,他说:“要接吻吗?在这里。”

李东海愣愣地跟着他重复,“在这里?”

可下一秒,李赫宰直接拉过人换了个位置,单手撑着墙壁把李东海半圈在怀里,他偏头吻上去,舔完一圈口腔后才心满意足地退出来,他说:“进去吧,算是补偿这几天我独守空房。”

 

李东海被这一吻弄得飘飘然丢了神儿,以至于进门后就一直站在玄关处傻笑,他妈下楼喝水看到自己儿子像根木头一样伫在那儿发呆,女人的直觉直接让她语出惊人,“谈恋爱了?”

李东海一惊,他立即收住笑,明显心怀鬼胎,他摇摇头,否认道:“没呢。”

李夫人丢给了他一个自己领会的表情,端着水杯又上楼了,李东海被他妈那一句吓到,琢磨怀疑她是不是看到了什么,毕竟刚才确实也挺刺激的,他可是头一次见到那么直白的李医生,帅起来把他魂都勾全跑了。

但想了一阵又心想自己可真是瞎操心,若是他妈真知道了,他这会儿估计早跪在地上接受挨骂了。

躺回他那豪华双人大床上,李东海只觉得空虚,他独自在黑暗中进行人生思考,恍惚回来发现李赫宰好像真的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

但是一想到刚才感受到的那股低潮,李东海心里就一直难耐,他明白有些事情还做的远远不够。

与其说是变,其实根本还是关于李赫宰的以往他了解得太少。

他们现在仿佛就是安于了现状,虽然李赫宰也顺着宠他,但两人之间却还是隔了一层说不清的东西,尽管这些意外惊喜能让李东海感到片刻失神,可之后冷静下来又形成了他心里抹不去的淡淡失落,因为他想让李赫宰真正地向他敞开心扉。

掏出手机充起了电,直到能开机后李东海立马就翻出了李医生的电话,但再三考虑后又改为了发短信,他问他平安回去了没。

等了几分钟就等到李赫宰的答复,李东海盯着屏幕一下子又不知如何问起,最后扰烦了心情,他只好发送了句晚安。

 

还好热恋中的人不会全为这些事烦心,小白眼狼在家里憋了两天就憋不住了,立马给他妈订了回去的机票,听着埋怨担忧的唠叨给人送走了。

从机场出来打车,倒没让司机送他回日思夜想的小公寓,直接让其开去了学校。

今天周六,他昨天就问好了,李赫宰这两天会在学校值班。

正巧前几天让金钟云检查腿的时候也说差不多了,他现在可恨不得立即迈开腿围着操场跑两圈以证明他的年轻气盛。

李赫宰正埋头写报告,头也不抬就知道是谁风风火火地来了。

李东海跑到他旁边坐下,东瞧瞧西看看,闲不住了才说,“李医生你先看看我腿吧。”

前半个月被自家医生管理饮食,后半个月又被亲妈养了一点肉,李东海也确实痊愈了,李赫宰蹲下来给他仔细检查。李东海看着他,突然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因为自己为了逃军训而故意扭了脚,当时李医生也是留给他这么一个脑袋顶,不声不吭地给他这儿摸摸,那儿看看。

李赫宰检查完之后还是有点不放心,站起来叮嘱他,“最近还是不要剧烈运动了。”

 

没想到担心真不是多余的,中午吃完饭回来李东海在他办公室睡了一个午觉,下午就坐不住了说要出去。

当时他也没多想,嘴上也应了,直到他忙完手头的工作一看时间都五点了,李东海连一个影儿都没见着,他才觉察出有什么不对。

拨了个电话过去,没人接。

过了十分钟,再打了一个过去,还是没人接。

李赫宰直接站起来准备出去找,手里还不忘继续拨下一个,这会儿终于接了。

第一声都还带喘的,李赫宰瞬间就明白了,脸也拉了下去,他不带感情地唬他,“李东海。”

对面那声喘了两声声音就小了,似乎在憋,李赫宰有些无奈,问:“你在哪?”

电话那头直接来了个第三人回答了他,“李东海快过来!再打一会儿我就回去吃饭了。”

 

李赫宰找过去的时候正好有几个满头大汗的学生从体育馆里出来,有一个因为打得太热上半身的球衣都湿完了,他加快脚步走进去,不用找就看到了李东海。

偌大的篮球馆空荡荡的,李东海坐在球架下面喘气,头发都湿完了,穿在外面的格子衬衣也脱到了一边,只剩下里面一件小白T,现在这会儿领口也湿了一大片,李赫宰皱了皱眉,沉默着走近。

但这会儿从另外一个方向也走来一个人,男孩儿拍着手里的篮球,撞击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响彻在整个馆场内,他一步一步地迈向李东海,而后者也似乎只注意到了他。

胡思宇居高临下地看着李东海,挑了挑眉,说:“我给你找的对手不赖吧?”

李东海点点头,承认道,“是不错,但有你这个猪队友,打得还是很险。”

他边嘲笑边喝水,胡思宇看到了朝他扬扬手,“给我喝点,渴死了。”

李东海把水扔给了他,作势也要起来,拍拍屁股回过身拿衣服,一抬头就看到李赫宰站在门口处。

李东海第一反应是抹把汗湿的头发,他吐了吐舌头,知道再解释也无用,索性决定表现得乖一点。

拿好衣服后跟胡思宇打了声招呼,“喂,我先走了,之后玩。”

胡思宇也注意到了门口的李赫宰,他有些奇怪,但一想到这小子一直以来都跟他们这群医生走得近,以为是比较熟的朋友,便也没多想,他摆摆手让他滚,李东海用眼睛瞪了他一下也回了句滚。

 

不听老虎的话还摸了一把老虎的屁股,说得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李东海,中午本说好晚上带他去吃大餐的,可李赫宰二话不说拉着他坐在路边吃了一碗面,全程还秉持着沉默是金的美德,硬是把李东海憋出了内伤。

吃完饭不约而同地选择走回去,李东海瞧着李医生真是能闷到一句话都舍不得说,于是决定先妥协下来。

“我这不是没事嘛,别担心了。”

“诶李医生,你说是不是因为人不同体质的原因,所以有些人身体就是能恢复得更快。”

“哈哈我给你说,刚才你是没看到胡思宇,跑都跑不过我。”

李赫宰停下来,站定在原地,李东海嘴上说个不停,这会儿走了一截发现身边没影了,才转过身看他。

李赫宰挑挑眉,双手插兜里,终于冒出一句,“身体好了是吧?”


评论 ( 111 )
热度 ( 6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