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如需帮助,指路微博@关于你的吉光片羽

戏里戏外 24

李东海坐进沙发里,像看新奇地环视周遭,李赫宰坐到人旁边,正准备一只手把人搂进怀里,李东海睁大眼睛,看也不看对方一眼,就用手肘阻止了亲密的下一步动作,他炯炯有神地看向二层,嘴里却是对着李赫宰气定神闲地说:“倒杯水来。”
李赫宰直直地看了他半分钟,才起身去厨房给他倒水,回来时目光也赤裸裸的放在李东海的漾着笑的脸上,可后者明显是忽视他这一大活人,在人站到面前了,还故意偏着头去看李赫宰挡住的风景。
下一秒随着玻璃触碰玻璃发出的清响,还有李东海嘴里呜呜大声的叫唤,李赫宰没等人反应就抱着一起滚到了地毯里。
“水!水!”李东海侧头看着玻璃杯中剧烈摇晃的水面,担心惯性之下就给两人来场浪漫雨。
李赫宰挑着眉,一只手揽着李东海的腰,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眯着眼说:“看不看我?”
李东海含笑的眼睛终于对上李赫宰挑衅的目光,羞怯也不加掩饰的悄悄爬上脸庞,还好被大笑掩饰,他试图推了推压在身上的人,无果后笑着说:“看着呢。”
李赫宰跟着坏笑起来,紧接着就印上嘴唇咬了一口,李东海嘻笑之余一直扭动着身子,李赫宰不明所以,放松了力气后,就被人抱住背脊转了个圈,李东海顺势就省着力气坐在了李赫宰腰上。
李赫宰躺着看李东海,加上挑眉口哨捏腰三件套,桃色意义瞬间把沉默气氛氤氲开来。

李赫宰滚动着喉结,说:“我想起你第一次去我家,捧着牛奶喝得像个礼貌的小孩子一样。”
李东海挺直腰杆,用手指逗小猫似的挠了挠李赫宰的下巴,问道:“什么时候开始弄的?”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却没有立即回答,他把手放在隔了一层布料的腰上摩擦,低沉着嗓音说:“瘦了。”
李东海这才恍若隔世般的想起他和李赫宰有好久好久都没见面了。
趁着人又发起了呆,李赫宰移了一下身子,换了个让对方坐舒服的姿势,手摸上李东海的手腕,想让他放轻松坐下来,慢悠悠地说:“喜欢吗?”
李东海点点头,觉得一下还不够,接着又重重点了好几下。
觉得表达的还不够,他俯下身,双手撑在李赫宰脑袋两边,整个上半身悬在半空中,轻轻吻上他的嘴唇。
“你怎么知道的?”
李赫宰想了想,探身又亲了一口才回答:“在你闹分手那次,为了把你绑回身边,想着用戒指还不够。”
“所以你就偷偷追星?”李东海眨着亮亮的眼睛问出口。
“嗯。”李赫宰低沉一答,跟随他的节奏一起调侃道:“真的是恶补,就差喊陈可联系你的影迷后援会会长来交流心得了。”
“哈哈。”李东海笑的开心,他躺回李赫宰的旁边,跟他一齐望着天花板,挨着的手却早早十指相扣。
要怎么形容李东海现在的感受呢?
就像他本是用滴水的恩泽一点一点流进李赫宰的世界,可当对方张开怀抱迎接自己时,才发现那是一片大海。
浩瀚辽阔到无法用贫瘠的词汇描述,星辰直到感知宇宙才会喟叹什么叫渺小,水滴汇进大海也局促那一方微不足道,互通心意的相爱是多么神奇啊。
用戒指已经不足够向神明证明爱意,就用一个房子一个家好了,李东海怎么会不懂。
被感动塞到心脏快溢出甜蜜的汁液,李东海偏头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余光感觉到了动作,也同样转过头看着李东海。
即使沉默着,但微妙的空气却似乎早已悄悄传递了两个人的心意。
李东海松开手用手肘支起上半身,目光却一直和李赫宰对视着,他轻轻开口:“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李赫宰也认真地回答:“我知道。”
李东海闭眼吻上去之前说了最后一句,“但你不知道我爱的有多深。”

虽然李东海赶早班机飞过来精神和身体都还很处于疲惫状态,但分隔之久的恋人也顾不上这些干扰因素,直接在地毯上做了一次。
完事之后李东海累到手指都懒得动,恋恋不舍的抱着李赫宰,李赫宰动不了只好就近拿了沙发上的薄毯给两人盖上。
温存了一会儿,李赫宰还是决定先抱人去洗澡,然后给他做点吃的。
李东海闭着眼明显有了困意,他有气无力地说:“让我先睡一会儿。”
李赫宰却不想依他的,直接起身,少了毯子的遮掩直接将男性的荷尔蒙魅力暴露在视野里,李东海半眯着的眼睛也直接瞪大了,他惊慌喊出来:“把衣服穿上,被拍到就完了。”
李赫宰却笑而不语,甚至抱着胸意味深长的注视着李东海。
片刻之后李东海发泄似的躺回去,他盯着吊着华灯的雪白墙壁,愣愣的回答了自己,“对耶,我在爱尔兰!”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已经身处异地,李东海一吓一喜后又精神了过来。
李赫宰扶着他起身,笑着说:“不要抱?”
话音刚落换来李东海一个带着痛的刀眼,结果两人在浴室洗着洗着又擦枪走火了,李东海手搭在浴缸外,望着高处,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真是放纵。”
说完用脚趾踢了下李赫宰,毫不客气的说:“我饿了。”
李赫宰握着轻轻揉了揉他的脚背,说好。
李赫宰本想做顿丰盛的,可牛肉刚拿出来放在案板上,李东海就穿着睡衣擦着头发悄悄走过来,站定在人背后后偏头看了一眼,然后下意识的说出口:“随便弄点吧,真的好饿。”
李赫宰没有回头,低头犹豫着要不要把牛肉放回去,也跟着回答:“美味都要等。”
李东海却不以为然,他伸手把东西拿过来,然后走到冰箱前放了回去,说:“我是心疼你。”
李赫宰似乎很满意这个回答,在刚才就决定还是做份意面,打开番茄酱时沾了一点在手上,他伸到李东海嘴边,李东海先是看了几秒,正张开准备舔掉时,李赫宰的舌头却率先闯入了口腔。
李东海被吻的情意绵绵,但被后怕和肚子咕噜叫的抗议声拉回了理智,他轻轻推开李赫宰,装作严肃警告地说:“认真做饭,待会儿检查。”

李东海第一次静下心来参观整栋房子,外面虽然用灰白基调,室内大多还是采用了玻璃装饰,既现代又有格调,而且刚才在浴室里聊天得知二楼还有个专门的电影放映室,让他鼓励似的捧着李赫宰的脸连亲了好几口。
他坐进沙发里,手里还不停用毛巾擦着滴水的头发,等视线重新放在地毯上后他才终于红了脸。
李赫宰正巧这时端了一盘水果过来,说:“先吃着垫垫肚子。”
李东海指着地毯,望着他,问:“没有请保姆吗?”
李赫宰看向深色地毯上的痕迹也忍不住皱了皱眉,抿住嘴唇沉默几秒后才说:“没有。”

李东海把手一摊,撇撇嘴说:“那你洗。”

李赫宰转身回厨房继续时扔下一句:“等会儿扔了。”

没过一会儿厨房飘来了肉酱的香味,李东海觉得更馋了,李赫宰做饭一向好吃,奈何两人一年好好呆在一起的时间又很少,越是这样他就越想吃。

李东海把毯子扔到内院,返回时准备去厨房偷吃,经过茶几时瞄到了放在下面一层的杂志,他顿住脚步,画面感的冲击让他一下子就想起这是不久前李赫宰拍的封面。

他坐在地上,把杂志搁在腿上,盯着封面久久没移开视线。

最后选的封面还是他和谢柔拍的第一组,一黑一白,红唇烈焰,女性高傲,男性绅士。

香味糅合空气飘进鼻子里,越离越近,李东海没有抬头就知道他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把杂志扔在茶几上,他接过瓷盘,郑重其事地点评:“还不错。”

李东海还是决定坐在地上,茶几有点矮,李赫宰坐在他斜后方的沙发里,伸手摩擦着对方后颈,李东海吃了一口就感叹人间美味,李赫宰笑了笑。

吃到一半才放慢速度打开话题,李东海让他打开电视,然后边吃边问:“陈可回去做什么?”

李赫宰老实回答:“让他替我处理楚凡的合同问题。”

李东海停下来,转过上半身审视着李赫宰,隔了一会儿才慢慢开口:“真的要把他接过来?我问了楚凡的意见,想着还是尊重他。”

李赫宰浅浅的笑着,他语气轻松,说:“耍了一点小心思,我叫叶清给他开了一个诱人的条件。”

李东海下意识地回答了他:“你让公司给他做音乐。”

李赫宰点点头,顺道还摸了摸李东海的脑袋,说:“有坚持的想法总是好的,他也会成长,不如我去做那个伯乐。”说完李赫宰把视线放在四周,继续说:“就像这里,你喜欢就值得。”

李东海认真听完后,犹豫一阵还是开口:“他太单纯了,会因为感情这些事摇摆不定。”

“这就是他的闪光点,在这个圈子里,多珍贵啊。”

李东海点点头,然后调侃地抛下一句:“你就老谋深算。”

李赫宰见人立马乖乖回头吃面,也邪邪的捉弄心肆起,他坐下来,不顾李东海的推攘和躲避咬着他的肩膀。

“哎呀我是说你把我骗的死心塌地,行了吧,我要吃东西!”


坐电梯

评论 ( 52 )
热度 ( 6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K | Powered by LOFTER